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Re: [情報] グブゆシсЗロЧЬ!新番組

作者: ErosAmour (Agnus Dei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Re: [情報] グブゆシсЗロЧЬ!新番組
時間: Wed Mar 31 00:39:32 2010

※ 引述《mackinglis (以後請叫我"麥經理")》之銘言:
: 日本 2ch 剛貼出接檔節目"グブゆシсЗロЧЬ"演出人員名單
: (1期生)麻美フネ、吉明、Rio、安藤やゆろ、KONAN
: (2期生)希崎ЖラЁロ、木
: (3期生)ろエノ果
: (4期生)希志やゆソ、川эЮ、栗林里莉、花りベ、芝田翔生子、永フノ、
: 織井遙菜、 藤崎やろゼ、山中絢子、玉菜ぼ子、ぼ果、林田フベや、
: 阿川ソキノ、一真央


幫補新聞連結:

蒼井ガヘプベゾ人望ゎやペ!? ”сЗロЧЬ”新эみФみゾ麻美ズ決定!
http://tv.jp.msn.com/news/article.aspx?articleid=254307

對這份名單還滿無言的,無論是留下來的人或新進的人。

留下的人有些是我光看臉就討厭;新進的嘛.... 坦白說,不怎麼期待。

對離開的人我還是有些感慨。

引述日本鄉民的說法:

蒼井、ノチボ退出節目後還是可以在其他地方看到她們的表演。
至於有些人咧.... 大概就等AV引退後消聲匿跡或去風俗界看她們吧!

(他們說得沒錯,水玉ях⑦ y97th26 就是個適例)

就結束而言,在DVD和單曲賣得不錯的情況下了結掉算是個不錯的收尾。
但總覺得還是太草率了些。

: 4期生裡, 我只認識兩個希志與栗林里莉, 其他的或許還不是AV Girls吧?!
: 1期生裡, 安藤與KONAN也不是AV Girls....我原本以為川村эロ會留下來, 她在別的
: 深夜節目裡也曾出現過....
: 這樣一來是要稀釋AV Girls的比例嗎?! 反正就隨便看看吧! 因為在YouTube上已經很難
: 找到, 製作單位抓得很兇... 播出時間又那麼晚, 就算了吧!!


「グブゆシсЗロЧЬ!」
4月7日(水)ЗУみЬ
週水曜夜2:20-2:50 Ъяж東京ナろザ放送

週四凌晨兩點的時段,比以前週二凌晨兩點還要好多了。

但重點還是演出者跟節目值不值得讓觀眾花時間收看的問題。

先談節目企劃。

像之前浪費兩集在 川村りス 身上,我光看截圖就想睡。
第二季到後面好看的企劃不多,尤是 ろエノ果 出來後整個節目的平衡度都沒了。

ろエノ果 很好玩沒錯,但如果她跟 ノチボ 或其他老手搭配的話會更好笑。
搞到後面她也只有「開腳筋」這一個梗而已。節目把她越玩越小。

人的問題:

人數問題從第一季到新的一季一直存續著。30分鐘的節目根本就不可能帶到每個人。
所以這次我想重點還是一樣放在吉澤、Rio身上,麻美一樣只是救援。

之前有假情報說 Idea Pocket、Moodyz 的人會上節目,
而 橫山美雪 也會參與。

現在我還比較希望假情報成真。至少多一個 橫山美雪 我還比較想追。


第二季是邊看邊罵,到最後也不去 YouTube 挖影片。
這一季我想就直接放棄吧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