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[閒聊] 只是閒聊

作者: chanicen (亂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[閒聊] 只是閒聊
時間: Thu Apr 29 12:11:31 2010




 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看同一部片兩次以上,一直以來就是看完就砍掉,所以趁著我影

片還留著趕快來發一下觀後心得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  第一部片是範田紗紗(由於我不懂日文,以下就是主觀的中文翻譯)的「不需要前戲

!!全編SEX!!」(SOD)(Star-210)。意思應該很白話,每一段就是不停的抽插XD。其

實這種沒劇情又沒前戲的影片很難吸引我,畢竟我是很注重前戲的人,這部也不太像是一

般的AV,反而像是姿勢的教學影片,相同的姿勢再做一些變化。


  內部有五段,一段一種姿勢,依序是正常位、座位、騎乘位、交差位、後背位。


  這部首推對特定姿勢有愛的人,像我就特別喜歡後背位,後背位在這裡有整整的20分

鐘,站起來後背位、趴著後背位、抬單腳後背位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。二推不喜歡看前戲

喜歡直接看抽插片段的人,這部片應該可以讓你看到麻痺。三推女優男優的專業,第一段

正常位男優就可以看見這一行的辛苦...整整20分鐘的正常位!再來就是在顏射的時後,

範田對著鏡頭說話時,洨不小心還流進了眼睛裡面(那一幕非常清楚...),範田眼睛眨也

不眨繼續說下去,只能說當男女優真的不簡單。


───


  第二部也是範田紗紗的影片(SOD)Star-206,和第一部有非常大的反差,片名因為

我不懂日文就不獻醜了。這部片整整一個多小時就只打了一砲!充足的前戲、男女的調情

、躺在床上互摸純聊天(?)、接吻、六九、一直到床上纏綿,整部片就像一般你儂我儂

的情侶在辦事,質感整個有出來。


  對於重口味重速度的人,這部片是完完全全的不合適,但是我認為這部片很適合一般

情侶增加情趣用。



───


  第三部就是很多人看過的「淫魔01」(偽郭采潔)。其實這部片看了之後沒有符合我

的期待,畢竟我原本期待看到痴女型態的郭采潔,結果到後面根本就反過來了,一點「淫

魔」的感覺都沒有XD。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的女學生造型(時間停止、公車痴漢等,特別

是公車痴漢這部我滿推的),不過整體而言如果真的很喜歡郭采潔,這部還算是不錯的一

部片。


───


  越打越少是因為十二點半要去看比賽,最後就簡單的說一下已經砍掉的兩部片。因為

砍掉了所以會比較簡略。


  兩部片都是「敢不敢圍著一條浴巾進男湯?」系列,第一部依然是範田(不要問我為

什麼範田的片這麼多,我只是被同學騙去載了一卡車回來...),這部片其實整體而言我

還算喜歡,老梗的先抽到進男湯讓男客人看私處,結果碰到加藤鷹等級的客人把範田弄到

高潮。接著安排一個男優和範田進去,直接在男客人面前表演活春宮。最後假裝拍片結束

之後,安排三個男優要幫範田按摩,結果按一按就4P玩了起來。


  那條透明浴巾其實算是很誘人的一點(根本檔不住啊XD),然後我特別喜歡這部片範

田在男優繳械之後幫男優事後清槍的那一幕,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,尤其是男客人看到清

槍那一幕還集體發出「哦∼∼∼∼」的羨慕聲XDDDDDDDDDDDDDDD



  第二部是南芽和真田春香合演的,一開始是春香進去,再來換南芽,最後兩個一起進

去各挑一位喜歡的客人SEX。其實整部片只有春香和客人SEX的部分比較好看,南芽那部分

太模糊了(用隱藏攝影機角度),但是小的又是衝著南芽才會去載這一部,老實說有點失

望。(南芽長的和前女友實在太像了啊啊啊啊)


───


  以上就是不專業的心得分享,由於聽不懂也看不懂日文,只能憑著自己看的感覺發文

,如果內容有誤還請多指點。


  本篇純閒聊分享,無任何載點也不用開燈,請不要浪費時間去找:P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