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Re: [問題] 剛在卡國 看到一個男的有兩根屌

作者: GianniJiang (Gianni Jiang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Re: [問題] 剛在卡國 看到一個男的有兩根屌
時間: Mon May 31 02:47:30 2010

我有蒐藏一部片
片名叫做"It's real."
裡面充滿了各種生活中不太容易遇到的狀況,
包括了兩條雞雞的男人,
兩個陰道的女人,
三個奶的女人,
還有雞雞超大的男人,

雖然很可能是假的,但是我有仔細研究細節,
看起來又頗為真實,
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站內信一下看怎麼給你,
或是哪裡有空間可以讓我分享,
我願意讓大家一起瞧瞧這部有趣的片子。


※ 引述《KKsnow (小王子)》之銘言:
: 那部片到底是真的假的啊!?
: 我只知道 鄉民的30cm都是真的!!!
: 兩根屌的 到還是第一次聽聞
: 這種事情 難道不會上新聞嗎!?
: 請各位30cm的鄉民可以幫我驗證一下嗎
: 兩根屌耶!!!
: 他會不會從小嗆人嗆到現在還在嗆:「你有兩根屌再來跟我說啦!!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