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Re: [閒聊] 有些女優明明很正 但就是沒感覺

作者: Beowolves (特殊鎮壓部隊狼群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Re: [閒聊] 有些女優明明很正 但就是沒感覺
時間: Sat Jun 26 01:36:42 2010


那個明星物品沒辦法帶入自己的幻想
你知道他很正,奶很大,很騷
但是很清楚的知道現實中根本沒辦法跟這種女生搞,
因為他太正太夢幻,太偏離現實生活經驗了

久了之後,你看他就好像一個明星產品,而不是那個在幻想中跟你翻雲覆雨的女神

而後者,就很容易代入,譬如素人,因為這些素人比較平易近人
更像我們生活中會遇到的正妹

某些特別的女優,仔細觀察他可能很像你生活中某個正妹
譬如,某片素人有個女優很清秀,相貌也不是極點,我就超喜歡
後來發現他超像我大學有點不熟的直屬學妹


※ 引述《rafinha (Rafinha)》之銘言:
: 常常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
: 有些女優明明很正 身材很辣 但看他的片就是沒感覺
: 也不是因為太正感覺於心不忍 純粹就是沒感覺 沒興趣
: ex.松島楓(他的片每次下載都快轉結束丟到垃圾桶)
: 吉澤明步(純粹看太多看到不想看)
: 蒼井空(我覺得她看起來傻傻的)
: 反而有些女優雖然長的不算正 但就很有吸引力
: ex.花野真衣(超愛她) 真田春香
: 我個人喜歡素人片甚於S1等大公司推出的那種純愛愛A片
: 像最近有個人妻趁老公洗澡 讓男優進家門愛愛 雖然很惡搞 但就是滿好看的
: 或者是猜男友棒棒 猜錯被強姦之類的
: 那種給人的感覺就不是純粹美女的吸引力 而是滿足某些奇異的幻想
: 可能看了太多A片 對於正妹已經麻痺 反而比較喜歡路人系女優 或者惡搞的劇情
: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?

1 comment:

  1. 推 Drexler:我反而是有點代入感的就沒辦法Orz 06/26 02:03
    推 lovebridget:推這篇 太正沒勁 雖然明明都是幻想但還是有差= = 06/26 11:16
    推 cj910:agree!! 06/26 13:10
    推 dream2:麻倉憂 穿著衣服不錯 做起來超沒感覺.... 06/26 17:14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