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[閒聊] 片山莉乃的嘴有沒有歪歪的?

作者: sargent (Conditional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[閒聊] 片山莉乃的嘴有沒有歪歪的?
時間: Sat Apr 17 23:33:22 2010



其實標題應該要使用"問題"的分類才對,但是這篇的性質也只是跟閒聊差不多。

東京熱出到了no.528集,這集的女主角是一個楚楚可憐的大目美女。

在預告片的時候我並未對她產生高度的興趣,因為她說實在的也只是類似個

普通的台灣漂亮女高中生罷了。況且,在片中的她也依然走東京熱的老路線,

被許多的男子灌注精液在穴內然後一股腦地都擠出來。實在是再平凡不過。

唯一讓我感到一點興奮的畫面有兩個地方,第一就是她穿著淺藍綠色的女僕

裝,一雙穿著雪白絲襪的修長美腿,站立在高聳的椅子上。可以見到她具有十分

誘人的下半身。這樣的場景的由來是由於東京熱搞了一點小創意,也就是"夢中的畫面"

。在現實生活中,她是一名女學生,在上家教課的時候睡著了。男老師(三寶)趁她

趴在書桌上睡著時對她大腿上下其手,並把她拖到了床上,褪下她小女生內褲,露出

了一雙雪白的美腿以及平坦的白皙小肚子!!更誘人的是中間三角洲那塊小小的黑色

毛絨絨的地帶!那女學生肉體的白與恥毛的黑,真是太強烈的對比了!

由於小時候曾經見過女生的裸體,因此對那女孩下腹圓滾滾的身形會有印象。

東京熱n0528的女孩也是一樣有圓滾滾的肚子,因此我有點覺得懷念。

男優老師脫下她內褲後,就開始張開她大腿並且探訪其粉紅色的花園了。

說到此,我不禁嘆一口氣。唉!我何時才能再度看到年輕少女的粉紅溫暖小穴穴呢?


第二個地方就是,預告片00:02秒那個她用手搭著自己下巴,用大眼睛無辜地

轉頭望著觀眾的表情。個人覺得那樣的女生給我一種發浪的感覺,也有點三八。

不過很適合這樣一個女學生的色情片。


ps: 東京熱的片頭曲是經典!如果可以看到有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早操是用東京熱的

片頭曲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推 rayzart:我拿片頭曲當手機鈴聲 04/17 23:40

    ReplyDelete